月夜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5 编辑月夜夜风用纤细的指拉开了我的窗棂我看见了清月消瘦的影还有那叹息的孤独声
杯口茶的氤氲浅湿着月光的唇那缕缠绕的烟写着梅花香魂的叮咛
笔尖的墨流下逸远的诉说去年的雪落只能在纸上触摸两滴清凉的痛 化开了那紧抱着的口罄香气里便溢满思念稠稠的膨胀着情浓
风站累了灯光的叹息月呵欠着慵懒的面容眼眸在回忆里低垂着是谁在轻吻黄花的香颈……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每次读你的诗词,我都会感到淡淡的忧伤...... 照得好!欣赏学习。
:guzhang:kafei:kafei :kafei :aiqing:aiqing:liaobuqi: :guzhang 腊梅飘香:liaobuqi 欣赏学习:kafei:peifu:guzhang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3-2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soso_e18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2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支持{:soso_e18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2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腊梅飘香:liaobuqi
问好了 谢谢 毛毛 发表于 2012-3-2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得好!欣赏学习。
图片是网络上的 磬园春 发表于 2012-3-2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次读你的诗词,我都会感到淡淡的忧伤......
哈哈 王哥 那是因为我不能象你那样天天看到石头啊{:soso_e11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