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4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孙红雷没师傅你帅
{:soso_e182:}冬冬夸奖我还真高兴!{:soso_e181:}{:soso_e160:}
{:soso__16310514252075180891_3:}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3-6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中时的我
运动健儿{:soso_e142:}{:soso_e14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14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冬夸奖我还真高兴!
实话实说{:soso__3276008765986238196_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4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运动健儿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2 0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初为人父时的影子
最幸福的是当上爸爸,{:soso_e182:}{: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3 0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藏拉萨罗布林卡皇宫
{:soso_e113:}姥姥这个舞蹈漂亮,我最喜欢看的。一看就想唱“北京的金山上”。{:soso_e189:}{:soso_e160:}
{:soso__6881820991880790632_4:}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0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这个舞蹈漂亮,我最喜欢看的。一看就想唱“北京的金山上”。{:soso_e160: ...
回老师:现在老了,体胖不怎么跳,年青时,我们宣传队就跳藏族舞蹈,洗衣歌在遂宁市演出了10场,蹈剧还是我亲手做的哦!那时条件差啊!自己动手。{: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0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老师:现在老了,体胖不怎么跳,年青时,我们宣传队就跳藏族舞蹈,洗衣歌在遂宁市演出了10场,蹈剧还是 ...
哦,姥姥年轻时也是搞文艺宣传队的{:soso_e112:},能歌善舞又编导,太棒了!难怪姥姥舞姿那么漂亮。{:soso_e183:}{:soso_e181:}佩服,佩服!{:soso_e179:}
{:soso__18246218948794781925_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0 16: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幸福的是当上爸爸,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3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单位分的老房子锻炼
转呼啦圈也没见效果,依然那么美。{:soso_e189:}{:soso_e183:}
回味往事也是一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