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怀旧~老照片帖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2 编辑艾酷石 老师提议我们搞一个“岁月怀旧老照片贴”,这提议真的不错,非常感谢!!
岁月如歌,填词作曲;人生如戏,风花雪月。曲调变幻,角色更替,爱是永恒主题!
匆匆忙忙的我们,谁都曾年轻过,或许正年轻着~~~
翻看过去的老照片,感慨颇多!人说怀旧容易变老,那又如何!曾经的美丽,曾经的美好,都被老照片承载着!
回顾走过的路程,有过辛酸,也有过欣喜。曾经爱过的、恨过的,都化为平淡。既然不能重新来过,就鼓励自己坚信:我们一直是幸福的!
怀旧的最高境界,就是觉得什么都于己无关了,仿佛在围观别人的故事。
好朋友们,请毫不吝惜地晒出各自的老照片吧,一起回忆,一起分享,一起快乐!
我的小学
那时候比别人矮一头。
从四年级起,每天往返6公里去上学,很快乐,不知道什么是苦。
欣慰于当初的坚持!
初中时光
还是站着的高度,相当于别人坐着~~~{:soso_e112:}{:soso_e112:}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2-29 19:28 编辑
往事只能回味:guzhang:guzhang:kafei:victory:祝你快乐每一天!
(转载)邓丽君歌词——往事只能回味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soso__4155497071188282002_1:}老师好:美女一个!{:soso_e179:}
我来猜猜老师在哪里:第一张照片前排左一。第二张照片二排左一。
我猜对了吗?{:soso_e189:}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3-1 23:58 编辑
雨蝶 发表于 2012-2-29 15:38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中时光
还是站着的高度,相当于别人坐着~~~
{:soso_e181:}''碟''不愧是年青人动作迅速.我的旧照片二十多年前也是相机拍得.通通的沒翻拍.本来不喜欢照像.没存几张老照片{:soso_e106:}
一年前在朋友家看到这张三十年前.演出后在野外合影的像片.都沒什么印象了.她翻拍后发我放在QQ文件里.还好没删{:soso_e189:}
97年地博门前照的。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3-4 14:57 编辑
203年防非典时在青城后山度假半年时拍摄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3年非典时在青城后山度假半年时拍摄
{:soso_e112:}女儿她''妈''我{:soso_e10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美女一个!
我来猜猜老师在哪里:第一张照片前排左 ...
是是是,忘记说明了。
最小的那个就是我!{:soso_e11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ttach://705862.jpg
''碟''不愧是年轻人动作迅速.我的旧照片二十多年前也是相机拍 ...
黑白老照片,经典啊。
回家我也把我很久以前的黑白照,包括爸爸妈妈的,翻拍一下。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3年非典时在青城后山度假半年时拍摄
我当时去的是前山。
度假半年,太悠闲了!!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3-1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女儿她''妈''我
这发型曾经很时髦很流行啊。
我们农村小学当时来了一个县城的老师,就是这发型,孩子们羡慕得不得了呢!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3-1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97年地博门前照的。
估计现在就算那水晶还在,也不能随便往上坐了啊{:soso_e113:}{:soso_e11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9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往事只能回味祝你快乐每一天!
(转载)邓丽君歌词——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只能回味
还得一路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