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2-29 17:41

{:soso_e142:}漂亮!看不出姥姥还是一个养兰高手,佩服!{:soso_e183:}

浮萍草堂 发表于 2012-2-29 18:4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9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您好!到哪里发财去了,好久没见到老师了。

最近在研究刻印呵呵上网少了点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2-29 18:54

姥姥的兰草养得好哦,很名贵吧:peifu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29 19:50

图1真的有花仙子纳。:kafei: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9 23:47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2-29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看不出姥姥还是一个养兰高手,佩服!

老师好!都江堰出兰草,养兰大户不少,兰花上发财的也多,我们这里不岀兰草,在外买来种养,我喜欢养花养草的,谢谢老师!{: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9 23:51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2-29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的兰草养得好哦,很名贵吧

回老师:高峰期时一图有点贵,是当年彭卅出现的一个奇花,所从命名天彭牡丹。{: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9 23:52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29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1真的有花仙子纳。

谢谢老师雅赏{:soso_e179:}一图是春兰奇花。{:soso_e189:}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3-1 00:02

本帖最后由 汉水石缘 于 2012-3-1 00:04 编辑

真美啊!:xihuan:xihuan:xihuan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 00:12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3-1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啊!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3-1 09:01

暗香传来!:liaobuqi::aiqi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 09:38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3-1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暗香传来!

呵呵,公主闻到了哈!{:soso_e163:}

山野鹰人 发表于 2012-3-1 09:56

:xihuan:xihuan高手 厉害 羡慕 真功夫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 10:04

山野鹰人 发表于 2012-3-1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 厉害 羡慕 真功夫

{:soso__8980552737329553197_4:}谢谢老师夸奖,向老师学习!{:soso_e18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1 10:40

再赏姥姥的漂亮兰花:liaobuqi:

超然 发表于 2012-3-1 10:47

喜欢兰花!我十多年前就加入了潮州市兰花协会,对兰花可是情有独钟的。只是春兰到了我们这里开不了花。: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兰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