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庆堂 发表于 2012-2-28 21:52

请大家欣赏我的海棠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6 编辑

我的海棠现正在盛开,忍不住拍了几张请大家欣赏{:soso_e100:}



毛毛 发表于 2012-2-28 21:53

欣赏了!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28 23:46

很漂亮,喜气洋洋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9 10:53

老师的贴梗海棠种的真不错,花谢后该造型了,喜欢。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9 23:47

即艳美,又高雅,漂亮!:guzhang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3-1 11:21

漂亮:liaobuqi:

吉庆堂 发表于 2012-3-2 21:11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peifu谢谢各位老师欣赏:guzhang:guzha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欣赏我的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