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03:45

金牛老师好!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3 编辑

金牛老师好!
      年前长江老哥答应的事准备近几日邮去。请好友注明邮址。握手!




石心人 发表于 2012-2-23 03:52

很久没见长江老师了,祝愿老师身体好。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03:58

石心人 发表于 2012-2-23 0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久没见长江老师了,祝愿老师身体好。




石心人小弟好!还别说真的很想念老朋友了呢。今年三月份以后老哥就有时间上论坛了。朋友是永远的,友谊重于泰山。握手致意!

石心人 发表于 2012-2-23 04:02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0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心人小弟好!还别说真的很想念老朋友了呢。今年三月份以后老哥就有时间上论坛了。朋友是永远的 ...

是的,永远是朋友。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04:12

石心人 发表于 2012-2-23 0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永远是朋友。





   握手致意!{:soso_e160:}{:soso_e163:}{:soso_e181:}

金牛 发表于 2012-2-23 08:17

长江老哥好,小弟在此谢过,邮址已短信告之。:handshake握手致意!!!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09:33

:handshake

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2-2-23 11:49

这点事也发个帖子?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23 16:34

:kafei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6:39

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2-2-23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点事也发个帖子?

哈!哈!这就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德。在论坛上很轻松的答应了一位不太熟悉的石友给求一幅墨宝。掐指一算己八个月有余了、但2011年末送,不如2012年新春送吉祥。做人要有信誉。说到做到。
    请精品奇石斋老师友鉴赏省书法家张海原先生的这幅作品。。握手致意!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6:4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握手致意!{:soso_e160:}{:soso_e163:}{:soso_e18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6:41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23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握手致意!{:soso_e160:}{:soso_e163:}{:soso_e18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6:43

金牛 发表于 2012-2-23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江老哥好,小弟在此谢过,邮址已短信告之。握手致意!!!

老哥没找到短信?{:soso_e18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7:25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哥没找到短信?

好的。{: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19:50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2-23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握手致意!

{:soso_e18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牛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