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04

石心人 发表于 2012-2-23 0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2两棵大树相交形成拱门,成活后一定会非常引人注目。

是啊老师,听说那里以后是广场呢,所以大树造型是拱门呢。{: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07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23 0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贪婪虚伪被砍断手足,而领些补偿,谁愿意?

呵呵,,人摞活树摞死,所以给补充点营养吧。不移栽的话这些大树在淹没区也要毁掉的。{: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0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3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绿化带,美化环境。大树吊針头一回见哈哈

呵呵、、我也是头一回看到这情形,摞动了担心种不活给补充点养分吧。{: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1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明、理性、适当的转移不错,但有不少是为了政绩瞎折腾!

老师说的对,不过这次行动是正常的因为县城5月份搬迁了,老县城里的大黄角树不搬走也要被砸毁,再说了新城也要绿化所以就移栽了。{: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1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23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14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23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16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3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了早点枝叶茂盛.绿树成荫鲜花盛开.

姐说的对,给他们补充点营养,希望他们早日枝繁叶茂佑倦客。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2-23 22:16

不错,呵呵。。。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18

石将 发表于 2012-2-23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补充点营养 更快的恢复生长和适应新生活 哈哈

一语中的{: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18

开心的好 发表于 2012-2-23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政府办   字真大

哈哈哈~~是滴。{: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20

毛毛 发表于 2012-2-23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报道!都是好树。

全部是黄角树,谢谢毛毛老师关注{:soso_e181:}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23 22:48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23/001513b691364xs6mbw3mn.jpg

有创意的牵手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23 22:50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2-23 0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移民了,生活质量不能降低,牛奶还是要喝的。

牛奶也查出了致癌物质,大家多喝豆浆吧,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3:16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23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创意的牵手

这个造型川妹感兴趣了,给你的单位对口了哈{: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3:19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23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奶也查出了致癌物质,大家多喝豆浆吧,

看到报道说,国内的黄豆有的是转基因品种,这个转基因黄豆吃多了要影响子孙后代的。这豆浆喝着也危险。{:soso_e101:}伤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吊针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