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8 编辑真美!谢谢老师报道!:guzhang 漂亮:guzhang:liaobuqi: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2-23 22:26 编辑
老师:我昨日也拍了两张,准备发表,那我发到俱乐部去。我俩心有灵犀!:liaobuqi::aiqing
:peifu 我们这全是紫色的。:ok 独具风韵。漂亮:guzhang:guzhang 就是普通的胡豆花,不过拍摄水平不错。 技术高超:liaobuqi::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guzhang 谢谢报道! :guzhang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23 0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谢谢老师报道!
没有姐姐美哦,呵呵~~{:soso_e16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23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这胡豆花在腊月的时候就在盛开,都过去2个月了还怒放着,有些奇怪怎么不结胡豆呢?看着蛮漂亮的就像只只蝴蝶非常耀眼就拍两张大家欣赏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3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昨日也拍了两张,准备发表,那我发到俱乐部去。我俩心有灵犀!
姥姥你看,正确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3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全是紫色的。
这胡豆花花期好长的,腊月我们出去耍就看到开放的非常艳丽,这不过去2个月了还在开着怎么不结胡豆呢?姥姥拍了也发上来吧,都是欣赏无所谓的,叫大家再重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