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00:13

蝴蝶花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8 编辑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23 01:14

真美!谢谢老师报道!: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23 08:08

漂亮:guzhang: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3 08:21

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2-23 22:26 编辑

老师:我昨日也拍了两张,准备发表,那我发到俱乐部去。我俩心有灵犀!:liaobuqi::aiqing
:peifu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3 08:22

我们这全是紫色的。: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3 09:18

独具风韵。漂亮:guzhang: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09:46

就是普通的胡豆花,不过拍摄水平不错。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23 13:03

技术高超:liaobuqi::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23 16:35

: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2-2-23 21:23

谢谢报道!

石事如意 发表于 2012-2-23 21:30

: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21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23 0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美!谢谢老师报道!

没有姐姐美哦,呵呵~~{:soso_e163:}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2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23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这胡豆花在腊月的时候就在盛开,都过去2个月了还怒放着,有些奇怪怎么不结胡豆呢?看着蛮漂亮的就像只只蝴蝶非常耀眼就拍两张大家欣赏了。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2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3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昨日也拍了两张,准备发表,那我发到俱乐部去。我俩心有灵犀!

姥姥你看,正确了。

白云 发表于 2012-2-23 22:3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3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全是紫色的。

这胡豆花花期好长的,腊月我们出去耍就看到开放的非常艳丽,这不过去2个月了还在开着怎么不结胡豆呢?姥姥拍了也发上来吧,都是欣赏无所谓的,叫大家再重温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蝴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