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e142:}天下论坛人才济济。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2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下论坛人才济济。
呵呵谢谢支持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22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好!写得好有才的都风流出来啊!
呵呵 数风流人物呢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2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和一首凑热闹:
镜湖一朵红,倒影映其中。
不知何处去,依旧送春风。
谢谢老师支持和诗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21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整上几首咏梅啊!看着有情调的
不是不能整,我的大学语文得的高分。不过此网站有才的多。谢谢!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2-2-22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妙句出秀口
梅园忙稽首
遥祝白云君
呵呵~~~居士过奖了,博一哂而已。你的文采大家知道的很欣赏{:soso_e181:}
每次看到梅园老师的佳作,都会细细品味。{:soso_e181:}{:soso_e160:}这回也来两句凑个热闹。
二八春来早,桃蕊又含苞。
芳芯乍吐时,梢头谁争翘? 每次看到梅园老师的佳作,都会细细品味。{:soso_e181:}{:soso_e160:}这回也来两句凑个热闹。
二八春来早,桃蕊又含苞。
芳芯乍吐时,梢头谁争翘?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22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次看到梅园老师的佳作,都会细细品味。这回也来两句凑个热闹。
二八春来早, ...
哈哈好一句“谁 争俏”,俺喜欢{:soso_e183:}
桃花来了。。。。。。。。{:soso_e10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