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21 09:58

是商家定做的广告壶,属商品壶,感觉砂料还行,有使用价值。:handshake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2-2-21 12:29

凑热闹:P

事石 发表于 2012-2-23 17:09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20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围观学习!

一起学习{:soso_e181:}

事石 发表于 2012-2-23 17:19

杨世明 发表于 2012-2-21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否把壶底的印拍一下。
请饮壶的底印很有特点。
祝好!

感谢老师!我现在把壶底的相片发上去,字不太清楚,从右到左分成三竖行,三行分别是:1中国土产畜产进2出口公司福建省分3公司厦门支公司,壶盖只写着阿拉伯数字10。

事石 发表于 2012-2-23 17:26

事石 发表于 2012-2-23 17:29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21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商家定做的广告壶,属商品壶,感觉砂料还行,有使用价值。

应该是的{:soso_e181:}

事石 发表于 2012-2-23 17:29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2-2-21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凑热闹

{:soso_e181:}{:soso_e160:}

杨世明 发表于 2012-2-23 17:56

发一个底款,请对比一下。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19:06

欣赏一下。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2-23 20:21

欣赏:liaobuqi:

事石 发表于 2012-2-24 00:56

杨世明 发表于 2012-2-23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一个底款,请对比一下。

刚刚仔细对比了一下,字体跟款式一模一样,壶盖就只有在出气口右边印数字10,不知道什么意思。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2-2-24 01:03

围观学习。:kafei

事石 发表于 2012-2-24 22:29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3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一下。

{:soso_e160:}

事石 发表于 2012-2-24 22:30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2-23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60:}

事石 发表于 2012-2-24 22:30

彭城石道馆 发表于 2012-2-24 0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围观学习。

{:soso_e18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请饮壶”,请杨世明老师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