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画
去古镇,看见一家墙上贴了这张画,于是拍了下来。{:soso_e142:} 游春去。:aiqing 有点古韵:liaobuqi: :liaobuqi:放风筝图很漂亮。:P三月三是许多民族节日吧?:peifu:kafei :guzhang 赶庙会!:liaobuqi: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2-20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游春去。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0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古韵
谢谢老师雅评!{:soso_e160:}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2-20 10:22 编辑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0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风筝图很漂亮。三月三是许多民族节日吧?
是祟卅市的风筝节。{:soso_e181:}{:soso_e160:}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20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左蜂 发表于 2012-2-20 1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赶庙会!
风筝节很热闹。{: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0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祟卅市的风筝节。
{:soso__11079300209057825645_3:}喔。谢谢老师{:soso_e183:}
三冃三,泼水节:P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20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冃三,泼水节
冬冬:是傣族泼水节!{:soso_e16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0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喔。谢谢老师
{:soso__5355583965838422537_2:}谢谢老师支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