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之旅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4 编辑2012年2月12日至15日期间,飞赴宁夏银川,后转战内蒙古乌海市。
由于时间仓促,没怎么拍照片。
银川快到时拍的:
在银川:很久没有见过冰排了,很开心。
从银川赶往大武口(石嘴山市)
青山公园,元宵花灯还没有撤掉。
去乌海,途径黄河,结冰了。
穿越迷雾,归途。。。
欣赏了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2-17 1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
西部风光,欣赏了! 粗狂的西部之美!欣赏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7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部风光,欣赏了!
谢谢支持! 闻子 发表于 2012-2-17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粗狂的西部之美!欣赏了!
我都看在眼里了。没拍下来。{:soso_e112:} 雨蝶 发表于 2012-2-17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都看在眼里了。没拍下来。
相信当时眼睛都不够使了,那还顾着拍啊!让人向往啊!{:soso_e113:} :xihuan 水是生命之源啊。{:soso_e179:} 雨蝶 发表于 2012-2-17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穿越迷雾,归途。。。
{:soso_e179:}老师真棒,高空拍照漂亮,{:soso_e179:}有胆量,{:soso_e113:}我上飞机,足底都发洋,{:soso_e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