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练手的东东
练练手 欣赏了:ok 欣赏!{:soso_e181:} :guzhang:guzhang :liaobuqi:好了得的功夫 楷法到位:liaobuqi: 赞赏:liaobuqi: :liaobuqi::liaobuqi::kafei:guzhang 有点满,感觉不如行书:handshake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6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soso_e160:}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2-17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满,感觉不如行书
谢谢,说的没错,练练手{:soso_e160:} 把玩石家 发表于 2012-2-16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欣赏{:soso_e160:} 金沙江 发表于 2012-2-17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奇巧石 发表于 2012-2-16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得的功夫
谢谢欣赏 广西石仔 发表于 2012-2-1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赏
谢谢{:soso_e16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