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笔字
:handshake有才:liaobuqi: 好书法 行书不错,按正规书法规格并加盖大印就更美了。 有力度漂亮!:liaobuqi: :liaobuqi: 紧中有松,松中有力,漂亮:liaobuqi::ok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2-16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才
谢谢你的支持{:soso_e183:} 魂牵梦绕 发表于 2012-2-16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书法
谢谢你的支持{:soso_e18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6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书不错,按正规书法规格并加盖大印就更美了。
谢谢你的支持{: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力度漂亮!
谢谢你的支持{:soso_e183:}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6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支持{:soso_e183:}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6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支持{:soso_e183:} 王者归来_---长 发表于 2012-2-18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支持
{:soso_e181:}{:soso_e160:} 欣赏:guzhang: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