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5 21:42

韩山 发表于 2012-2-15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朱顶红是重瓣的。好漂亮。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6 08:04

进口的洋花漂亮!: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6 08:05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6 0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口的洋花漂亮!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08:0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5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8楼是风信子,重瓣的花儿也是对对红,不过是进口的,那国就不详啦。

老师:对对红南京有卖的吗?我想弄个品种!{:soso_e18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6 10:0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对对红南京有卖的吗?我想弄个品种!

应该有的,姥姥看上那个品种?{: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11:18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6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有的,姥姥看上那个品种?

三个品种都想要,一根小苗都可以了,老师别在意,西部花市可能有,我去看了再说,南京太远了不好代。{:soso_e189:}{: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6 13:3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个品种都想要,一根小苗都可以了,老师别在意,西部花市可能有,我去看了再说,南京太远了不好代。{:so ...

知道了,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60:}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2-16 23:45

漂亮:ok

金牛 发表于 2012-2-16 23:56

真漂亮: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7 07:39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2-16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7 07:39

金牛 发表于 2012-2-16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左蜂 发表于 2012-2-17 07:40

漂亮!: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7 07:40

左蜂 发表于 2012-2-17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老师早上好!谢谢赞赏{: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8 23:13

{:soso__13032496299625186926_4:}再赏花花。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9 00:24

谢谢姥姥再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又到花儿盛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