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 发表于 2012-2-15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朱顶红是重瓣的。好漂亮。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进口的洋花漂亮!: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6 0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口的洋花漂亮!
{: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5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8楼是风信子,重瓣的花儿也是对对红,不过是进口的,那国就不详啦。
老师:对对红南京有卖的吗?我想弄个品种!{: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0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对对红南京有卖的吗?我想弄个品种!
应该有的,姥姥看上那个品种?{: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6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有的,姥姥看上那个品种?
三个品种都想要,一根小苗都可以了,老师别在意,西部花市可能有,我去看了再说,南京太远了不好代。{:soso_e189:}{: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个品种都想要,一根小苗都可以了,老师别在意,西部花市可能有,我去看了再说,南京太远了不好代。{:so ...
知道了,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60:}
漂亮:ok
真漂亮:guzhang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2-16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3:}
金牛 发表于 2012-2-16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漂亮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漂亮!:liaobuqi:
左蜂 发表于 2012-2-17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老师早上好!谢谢赞赏{:soso_e183:}
{:soso__13032496299625186926_4:}再赏花花。
谢谢姥姥再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