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0:41

本土雅石欣赏 【 七 】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41 编辑

请品赏{:soso_e182:}【武陵石:醉夕阳 32*32*10】


森林 发表于 2012-2-14 21:02


       {:soso_e179:}配图.命题一级棒。

毛毛 发表于 2012-2-14 22:03

好石好名!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4 22:06

美,我们已经陶醉在夕阳中了。
向在天下让枝竹感动很多的梁老师问好!:kafei

披云洒月 发表于 2012-2-14 22:44

{:soso_e160:}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14 22:47

无限好,正黄昏:kafei:kafei

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3:23

森林 发表于 2012-2-14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配图.命题一级棒。

谢谢老师鼓励哦{:soso_e183:}

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3:24

毛毛 发表于 2012-2-14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石好名!

谢谢品赏支持{:soso_e183:}

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3:25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4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我们已经陶醉在夕阳中了。
向在天下让枝竹感动很多的梁老师问好!

谢谢竹超的鼓励哦{:soso_e163:}{:soso_e183:}

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3:26

披云洒月 发表于 2012-2-14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soso_e160:}

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3:26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14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限好,正黄昏

谢谢品赏{:soso_e160:}{:soso_e181:}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4 23:37

老石 发表于 2012-2-14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竹超的鼓励哦

梁老师叫我枝竹或竹子呀!哈哈,要么是老师想念竹子和超然叔叔了。{:soso_e113:}

君子兰 发表于 2012-5-14 20:51

{:soso_e18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土雅石欣赏 【 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