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欢渡情人节,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6:05 编辑{:soso_e182:}{:soso_e112:}我亲手栽培的山茶花终于在情人节开花了,OK!请分享,手机拍拍哟!
{: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13:}情人节快乐!
{:soso__2341040077931088580_1:}
谢谢老师首赏,:peifu:guzhang
:aiqing 白如玉:liaobuqi老师是啥品种? 白茶花美。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4 1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漂亮: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如玉:liaobuqi老师是啥品种?
谢谢姥姥精彩赏评,{:soso_e183:}我还真不知道啥品种?有三年多了,已开两年花了。待我咨询后告诉你。谢谢!{:soso_e113:} 有些人急着过情人节,老师却在过自己的宠物节。难得:liaobuqi::liaobuqi::guzhang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14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些人急着过情人节,老师却在过自己的宠物节。难得
哈哈......是啊,{:soso_e128:}这年头低迷呵,不是不出手(吝啬){:soso_e120:}{:soso_e181:}只好独花欣赏啦.{:soso_e1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4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茶花美。
谢谢老师赏评,赞美。{:soso_e183:}{:soso_e160:}
哈哈,为伊而开,好羡慕呀!{:soso_e181:}{:soso_e200:}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2-15 0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为伊而开,好羡慕呀!
我很{:soso__8266854321119522117_3:}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