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3:39

发一块广西大化石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5 编辑

南京皖灵奇石馆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11 13:55


      {:soso_e179:}广西大化.色.形.质.韵兼备。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11 13:55


      {:soso_e179:}广西大化.色.形.质.韵兼备。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4:0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11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西大化.色.形.质.韵兼备。

感谢点评与支持。{:soso_e160:}{:soso_e183:}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2-11 14:05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4:07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2-11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鼎力支持。{:soso_e160:}{:soso_e181:}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2-11 14:20

美石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4:22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2-11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石

多谢版主支持,平安快乐伴您每一天。{:soso_e160:}{:soso_e18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1 14:35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11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西大化.色.形.质.韵兼备。

还有那瓷面皮!{:soso_e17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4:55

景色柔和: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5:0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柔和

多谢点评{:soso_e160:}{:soso_e183:}{:soso_e18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11 15:31

东东不错,就是照片照的差了点哈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5:44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11 15: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东不错,就是照片照的差了点哈

像素低了点,准备换个新的,谢谢。{:soso_e160:}{:soso_e18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11 15:45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1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像素低了点,准备换个新的,谢谢。

石头还是不错滴,只是光线有问题,呵呵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11 15:47

这种石头以色,质,纹出彩,如果不能表现这些,这张图片就差了。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块广西大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