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0 21:26

[冬瓜]欢迎赏识

本帖最后由 桂江奇石 于 2012-6-11 12:44 编辑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2-10 22:39

这冬瓜产量很高啊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0 23:18

我这边冬瓜白色的多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0 23:27

在楼顶也能种上这么好的瓜?{:soso_e113:}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1 13:47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2-1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冬瓜产量很高啊

是啊.我还分给其它人.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1 13:49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0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边冬瓜白色的多

我这里也有.您注意看.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1 13:5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0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楼顶也能种上这么好的瓜?

是在天面那层种的.每年都结很多.大的有十多斤.谢谢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17

丰收了,吃不完哈!:liaobuqi::victory: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1 15:3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了,吃不完哈!

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8:02

哇!好多!:ok: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2 08:10

很高产哟:guzhang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2 15:47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好多!

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2 15:4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2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高产哟

是的.毎年都种,谢谢欣赏{:soso_e160:}

岩石 发表于 2012-2-12 20:53

冬瓜丰收了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2 20:58

岩石 发表于 2012-2-12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瓜丰收了

谢谢欣赏{:soso_e18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冬瓜]欢迎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