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欢迎赏识
本帖最后由 桂江奇石 于 2012-6-11 12:44 编辑这冬瓜产量很高啊 我这边冬瓜白色的多 在楼顶也能种上这么好的瓜?{:soso_e113:}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2-1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冬瓜产量很高啊
是啊.我还分给其它人.谢谢欣赏{:soso_e160:}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10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边冬瓜白色的多
我这里也有.您注意看.谢谢欣赏{: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0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楼顶也能种上这么好的瓜?
是在天面那层种的.每年都结很多.大的有十多斤.谢谢欣赏{:soso_e160:} 丰收了,吃不完哈!:liaobuqi::victory: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了,吃不完哈!
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60:} 哇!好多!:ok:liaobuqi: 很高产哟:guzha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好多!
谢谢欣赏{: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2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高产哟
是的.毎年都种,谢谢欣赏{:soso_e160:} 冬瓜丰收了 岩石 发表于 2012-2-12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瓜丰收了
谢谢欣赏{:soso_e18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