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9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
向姥姥问好!
竹子好!保重身体,多休息,不要太累了。{:soso_e163:}{:soso_e189:}
白云 发表于 2012-2-9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拍摄技术越来越高啊,花儿拍的这么俊俏。欣赏了
回老师这次我到农家茶花园去拍了几张,天冷,好多没开。{:soso_e163:}{:soso_e189:}
韩山 发表于 2012-2-10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南的茶花就是美。
是的,谢谢老师欣赏茶花。{: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
{: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老师这次我到农家茶花园去拍了几张,天冷,好多没开。
这段时间春寒料峭,迎春的花儿都没有开放呢,其他的花儿也正等待春风和煦。{:soso_e112:}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段时间春寒料峭,迎春的花儿都没有开放呢,其他的花儿也正等待春风和煦。
是啊!去街子特别冷,下雨飘雪的,比往年人少多了。{:soso_e160:}
漂亮美啊!:ok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美啊!
谢公主欣赏!{:soso_e163:}
:aiqing:liaobuqi:
哆啦啦 发表于 2012-2-12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赏花。{:soso_e163:}
美!:liaobuqi:
红花配绿叶!{:soso_e142:}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3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
冬冬谢了。{:soso_e16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3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花配绿叶!
老师是红花、还是绿叶?{:soso_e11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红花、还是绿叶?
有花无叶和有叶无花都不好看!{:soso_e113:}男的肯定是叶了!{: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