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28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9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
向姥姥问好!

竹子好!保重身体,多休息,不要太累了。{:soso_e163:}{: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30

白云 发表于 2012-2-9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拍摄技术越来越高啊,花儿拍的这么俊俏。欣赏了

回老师这次我到农家茶花园去拍了几张,天冷,好多没开。{:soso_e163:}{: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31

韩山 发表于 2012-2-10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南的茶花就是美。

是的,谢谢老师欣赏茶花。{:soso_e181:}{: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1 19:0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

{:soso_e163:}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4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1 14: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老师这次我到农家茶花园去拍了几张,天冷,好多没开。

这段时间春寒料峭,迎春的花儿都没有开放呢,其他的花儿也正等待春风和煦。{:soso_e11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2 07:55

白云 发表于 2012-2-11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段时间春寒料峭,迎春的花儿都没有开放呢,其他的花儿也正等待春风和煦。

是啊!去街子特别冷,下雨飘雪的,比往年人少多了。{: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8:00

漂亮美啊!: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2 08:32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2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美啊!

谢公主欣赏!{:soso_e163:}

哆啦啦 发表于 2012-2-12 18:57

:aiqing: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2 23:12

哆啦啦 发表于 2012-2-12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赏花。{:soso_e163:}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3 08:18

美!:liaobuqi: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3 08:30

红花配绿叶!{:soso_e14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8:5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3 0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

冬冬谢了。{: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8:52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3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花配绿叶!

老师是红花、还是绿叶?{:soso_e112:}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3 08:5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红花、还是绿叶?

有花无叶和有叶无花都不好看!{:soso_e113:}男的肯定是叶了!{:soso_e16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茶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