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8 21:21

新年下,请各位石友老师品茶!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

汉江水墨石
《“茶”缘》
16*16*9CM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08/2112431i0focr23530t70i.jpg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8 21:21

本帖最后由 金说石话 于 2012-2-11 13:06 编辑

左:
嘉陵江竹叶石
《茶山》
42*28*30CM


右:
大湾石
《“茶”店招牌》
6*6*1.5CM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8 21:24

:kafei: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8 22:25


       {:soso_e179:}奇石经典.配图别具一格恰到好处。

吕光辉 发表于 2012-2-8 22:34

{:soso_e179:}{:soso_e160:}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2-8 22:35

好茶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9 11:30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8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石石捂老师的欣赏关注!{:soso_e160:}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9 11:3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8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奇石经典.配图别具一格恰到好处。

感谢艾酷石老师的欣赏认同和鼓励!{:soso_e160:}{:soso_e181:}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9 11:33

吕光辉 发表于 2012-2-8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吕光辉老师的欣赏和认同!{:soso_e160:}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9 11:38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2-8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茶

感谢醉石老井人老师的点评鼓励!{:soso_e160:}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2-9 11:40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9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醉石老井人老师的点评鼓励!

谢谢老师老师客气了   老井给您敬茶
多交流   常来往   相互学习

乐山石阁 发表于 2012-2-9 11:45

老师的好“茶”,品尝了。{:soso_e160:}{:soso_e179:}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12 14:00

乐山石阁 发表于 2012-2-9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好“茶”,品尝了。

感谢乐山石阁老师的欣赏和认可!{:soso_e160:}

毛毛 发表于 2012-2-12 18:49

再赏好石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下,请各位石友老师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