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下,请各位石友老师品茶!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汉江水墨石
《“茶”缘》
16*16*9CM
http://bbs.qsw.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08/2112431i0focr23530t70i.jpg
本帖最后由 金说石话 于 2012-2-11 13:06 编辑
左:
嘉陵江竹叶石
《茶山》
42*28*30CM
右:
大湾石
《“茶”店招牌》
6*6*1.5CM
:kafei:kafei
{:soso_e179:}奇石经典.配图别具一格恰到好处。 {:soso_e179:}{:soso_e160:} 好茶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2-8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石石捂老师的欣赏关注!{:soso_e160:}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8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奇石经典.配图别具一格恰到好处。
感谢艾酷石老师的欣赏认同和鼓励!{:soso_e160:}{:soso_e181:} 吕光辉 发表于 2012-2-8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吕光辉老师的欣赏和认同!{:soso_e160:}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2-8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茶
感谢醉石老井人老师的点评鼓励!{:soso_e160:} 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2-9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醉石老井人老师的点评鼓励!
谢谢老师老师客气了 老井给您敬茶
多交流 常来往 相互学习
老师的好“茶”,品尝了。{:soso_e160:}{:soso_e179:} 乐山石阁 发表于 2012-2-9 1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好“茶”,品尝了。
感谢乐山石阁老师的欣赏和认可!{:soso_e160:}
再赏好石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