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大雁飞 发表于 2012-2-8 15:38

春节过了,期待奇石市场起动?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

春节过了,期待奇石市场起动?





蓝天大雁飞 发表于 2012-2-8 15:40

奇石市场起动了!

毛毛 发表于 2012-2-8 15:42

石头很有看头!

蓝天大雁飞 发表于 2012-2-8 15:46

花钱都无处买石头!市场起动太慢

白云 发表于 2012-2-8 15:56

奇石市场就像一个刚学步的孩子,需慢慢来。急不得滴。:kafei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8 17:00

: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8 18:37

看点多多,好石。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8 18:53

:guzhang:guzhang:peifu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8 20:24


      {:soso_e179:}欣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8 20:24


      {:soso_e179:}欣赏。

好石有好价 发表于 2012-2-9 11:02

说来说去就是中国的老百姓太穷了,没有大众人气哪来的市场,贫苦大众要是富了谁还不会玩,那样的话奇石市场才会热闹。{:soso_e183:}

蓝天大雁飞 发表于 2012-2-12 15:59

2012年情人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过了,期待奇石市场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