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2-7 15:53

元宵节写的几张小品

本帖最后由 听雨堂主 于 2012-2-7 15:54 编辑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2-7 16:01

{:soso_e182:}我喜欢!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2-7 16:02

给我邮两张可以不!{:soso__16984349925490629196_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7 21:18

:guzhang:guzhang:peifu

石缘随缘 发表于 2012-2-9 22:08

老师的字蛮漂亮!: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2-9 23:23

漂亮的字。:guzha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9 23:44

:guzhang:liaobuqi: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2-10 00:37

:kafei:guzhang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0 00:56

在清朝可当师爷了!{:soso_e181:}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2-10 01:09

功底深厚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2-10 01:38

这个字不是写得好,是超级好,唐伯虎写得也不过如此{:soso_e179:}

精装布袋和尚 发表于 2012-2-10 17:45

膜拜:liaobuqi::aiqing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0 17:59

:kafei

石头王 发表于 2012-2-10 18:02

:liaobuqi:厉害!

石头王 发表于 2012-2-10 18:05

可否求一幅“般若波罗密经”:peifu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节写的几张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