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2-7 15:53
元宵节写的几张小品
本帖最后由 听雨堂主 于 2012-2-7 15:54 编辑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2-7 16:01
{:soso_e182:}我喜欢!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2-7 16:02
给我邮两张可以不!{:soso__16984349925490629196_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7 21:18
:guzhang:guzhang:peifu
石缘随缘
发表于 2012-2-9 22:08
老师的字蛮漂亮!: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2-9 23:23
漂亮的字。:guzha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2-9 23:44
:guzhang:liaobuqi: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2-10 00:37
:kafei:guzhang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0 00:56
在清朝可当师爷了!{:soso_e181:}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2-10 01:09
功底深厚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2-10 01:38
这个字不是写得好,是超级好,唐伯虎写得也不过如此{:soso_e179:}
精装布袋和尚
发表于 2012-2-10 17:45
膜拜:liaobuqi::aiqing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0 17:59
:kafei
石头王
发表于 2012-2-10 18:02
:liaobuqi:厉害!
石头王
发表于 2012-2-10 18:05
可否求一幅“般若波罗密经”:pei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