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7 10:12

和我家的品种一样漂亮!:liaobuqi: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7 12:3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7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我家的品种一样漂亮!

谢谢欣赏{:soso_e183:}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2-7 20:13

红的漂亮:aiqing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2-7 20:13

不错,欣赏了。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7 20:40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2-7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的漂亮

谢谢欣赏{: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7 20:41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2-7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了。

谢谢欣赏{:soso_e160:}

韩山 发表于 2012-2-10 08:44

好艳丽的色彩。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2-10 13:36

韩山 发表于 2012-2-10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艳丽的色彩。

谢谢欣赏{:soso_e16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三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