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种的兰花,闻闻香吧!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0 编辑:guzhang 挺好看,没有香味:huankuai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隔着屏幕,真香。梅兰竹菊石五君子! 品种不少,有奇花 春兰就开了啊?还有素花不错。 美 好兰!!!
:guzhang:guzhang:guzhang
{:soso_e179:}欣赏。 “兰生幽谷,不为莫服而不芳;君子行义,不为莫知而止休。”君子如兰。{:soso_e182:} 漂亮 一定清香怡人 芳香怡人:liaobuqi:老师的兰花开得好啊!:liaobuqi::ok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5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soso_e181:} 天上掉下大石头 发表于 2012-2-5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看,没有香味
好好闻,应该闻得出。谢谢!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2-5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隔着屏幕,真香。梅兰竹菊石五君子!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