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2-4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喜欢。。。。
谢谢老师首赏支持{:soso_e181:}
很漂亮,很绿色,近摄效果也很好,学习了额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4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很绿色,近摄效果也很好,学习了额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新鲜蔬菜惹人爱吃!:liaobuqi::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5 0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鲜蔬菜惹人爱吃!
谢谢姥姥赞赏{:soso_e160:}
我最喜欢吃7楼的碗豆角,在西藏部队,我们种了一小块豆角,吃都吃不完还送人,抄肉片、素抄都有一股青香味好吃。:ok: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