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4 13:05

刚刚收到的消息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0 编辑

收到了详细的信息;内蒙古台网中心测定;2012年2月4日12时09分,在内蒙古边境东经105,6北纬42,3发生MS5,1地震。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2-4 13:13

沉着应对就是了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4 13:28

:kafei谢谢!

其实非常 发表于 2012-2-4 13:34

不要慌张!:kafe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4 14:43

谢谢报到。防余震:kafei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2-4 16:38

只相当于512的余震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4 16:46


    {:soso_e181:}'' 哈斯 ''要勇敢一点哈!名噪一时的5.12地震我隔震中曲线26公里.
             5.15日回家才有点后怕.经过生死考验的人看问题都大不一样了.
            淡泊了人世间一切.开心过好每一天才是硬道理.那天''咔嚓''就算{:soso_e11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4 18:14

:P

毛毛 发表于 2012-2-4 19:17

自然现象。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2-4 19:32

为震区的人们祈祷平安,请大家做好防范准备,沉着应对。:handshake:aiqi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4 19:36

请老师一定要做好一切防范措施:aiqing:handshake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2-4 19:56

:handshake:liaobuqi::aiqing:peifu

zhengweng 发表于 2012-2-4 20:00

发震时刻: 2012年02月04日 12:09:36
纬度: 42.3°
经度: 105.6°
深度: 6 千米
震级: 5.7

参考位置: 蒙古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4 20:07

其实非常 发表于 2012-2-4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慌张!

谢谢老师,不紧张,{:soso_e182:}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4 20:08

这种地震级别在新疆好像一年有好几次哈,没什么惊奇的。也没见有多大的危害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收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