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最牛逼的高音是在中国,好听~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0 编辑http://ent.mingrimingxing.com/2011011716010101.mp3
雨儿轻轻飘心儿似火烧
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
石对雨的爱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你在哪儿
嗨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石对雨的爱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你在哪儿
嗨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雨(土)中为你等候
:victory: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2-2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
{:soso_e181:}聆听优美.欢迎'' 妹妹 ''常来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聆听优美.欢迎'' 妹妹 ''常来
呵呵,谢谢艾姐姐关注{:soso_e183:} :kafei :handshake: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3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60:}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2-3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soso_e181:} 谢谢老师的报道,我非常喜欢听,这首歌曲。谢谢了!:peifu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3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报道,我非常喜欢听,这首歌曲。谢谢了!
呵呵,谢谢老师欣赏, 我也喜欢听{:soso_e183:}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2-3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老师欣赏, 我也喜欢听
(*^__^*) 嘻嘻!有空还的来听听{:soso_e182:}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2-3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_^*) 嘻嘻!有空还的来听听
好,欢迎欢迎{:soso_e196:}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2-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欢迎欢迎
谢谢老师!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2-3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