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我盆花,花名字我忘了,我送给大家共赏!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1 编辑:liaobuqi: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2-1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20:}好朋友送你两张 呵呵谢谢老师!:ok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2-1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老师!
{:soso__14347937040236606360_1:} 花名叫“红鹅掌”,挺漂亮的。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名叫“红鹅掌”,挺漂亮的。
对,红掌! 哈哈,花钱。:liaobuqi: 漂亮!:liaobuqi: 真的漂亮。 喜庆!:liaobuqi: 花很漂亮.盆也很美.老师好人缘 是红掌,漂亮!:liaobuqi: 红红火火,很漂亮 :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