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迷人!:liaobuq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景迷人!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水榭楼台映苍翠,盆景雅石醉游人。美景啊,谢谢分享!:kafei
叫我们随便欣赏,可能吗?你怎么拍我们怎么赏,有选择权吗?哈哈~~~{:soso_e113:}{:soso_e12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榭楼台映苍翠,盆景雅石醉游人。美景啊,谢谢分享!
谢谢白云老师赏析{: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2-1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我们随便欣赏,可能吗?你怎么拍我们怎么赏,有选择权吗?哈哈~~~
非常感谢老师的欣赏{:soso_e113:}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2-1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
我太稀罕这几棵竹子了
五丰唐人 发表于 2012-2-1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太稀罕这几棵竹子了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这是佛肚竹{:soso_e18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赞赏,这是佛肚竹
是啊!我们这里没有!才稀罕啊!
五丰唐人 发表于 2012-2-1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我们这里没有!才稀罕啊!
谢谢老师,南京好象也木有,她的生长环境可能气候有关{: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2-1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叫我们随便欣赏,可能吗?你怎么拍我们怎么赏,有选择权吗?哈哈~~~
木有办法,请多多包涵{:soso_e120:}
:liaobuqi::liaobuqi::guzhang
左蜂 发表于 2012-2-2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