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街时逮了几只鸡鸭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4 编辑扫街随拍,见笑见笑{:soso_e183:}
:handshake:guzhang 末一张很有感觉。。。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0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首赏支持{:soso_e183:}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0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末一张很有感觉。。。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它们在领队的带领下,警觉而又不惊不慌地行进在乡间小路上{:soso_e113:}
:liaobuqi: 巍东 发表于 2012-1-31 0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呵呵!你老象鬼子进村一样。{:soso_e113:}不会是'三光"吧{:soso_e12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31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老象鬼子进村一样。不会是'三光"吧
哈哈,谢谢老师啦,扫街嘛,与鬼子进庄差不多{:soso_e120:} 龙年大鸡还有呀:huankuai拍滴不错:victory: 龙年大鸡还有呀:huankuai拍滴不错:victory: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1-31 0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龙年大鸡还有呀拍滴不错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