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谢谢!!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0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水立方吗?漂亮,晶莹,
回复老师,所有图片拍摄于上海科技馆。
那水是小桥下的,微风起时,水波荡漾,很清澈,很美!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30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支持 :liaobuqi::aiqing 老师新年好!:handshake:aiqi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31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新年好!
新年好!!{:soso_e163:}
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的点评与享乐。:aiqing:aiqing:aiqing:aiqing:aiqing:kafei 不错,欣赏!:guzha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