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颉 发表于 2012-1-29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如此净土!
绿色食品,绝不含糊{:soso_e14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9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也分阴阳?俺不懂,请懂的老师指导指导,谢谢!
我们这里基本都是种在大树下面阴面,或者其他植物阴面,不直接晒太阳的。呵呵
我们这里也是这样种草莓的。:ok:victory: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30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里基本都是种在大树下面阴面,或者其他植物阴面,不直接晒太阳的。呵呵
谢谢老师{:soso_e18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0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里也是这样种草莓的。
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83:}
口水~~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口水~~
欢迎老师品尝{:soso_e113:}
寻价?: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生产基地。:liaobuqi: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30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寻价?
谢谢老师支持{:soso_e183:}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30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产基地。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guzhang:guzhang: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31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水果皇后。:liaobuqi::ok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31 1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果皇后。
谢谢公主评赏{: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