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27 20:24

[荐]春运版《伤不起》网络爆红.唱出网友真实心声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1 编辑

         春运版伤不起走红网络。网友恶搞春运版伤不起,春运版伤不起你明白当中的心酸?春运版伤不起,回家的渴望与心酸你知多少?春运版伤不起道出了春运回家的艰难,春运版伤不起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partnerid/XOTcy/sid/XMzQxOTE2MjEy/v.swf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27 20:39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27 20:45

歌词蛮有趣滴,呵呵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27 20:52

牛,牛魔王的牛;高,高老庄的高!: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2-1-27 20:57

伤不起!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7 21:47

:ok:aiqing:aiqing:aiqing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1-27 22:28

:kafei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28 10:49

哈哈.歌词改得很有特色.欣赏

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1-28 11:41

:handshake:liaobuqi::aiqing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1-28 13:03

回家过年,伤不起:ok:victory::aiqing

森林 发表于 2012-1-29 16:30


      唱出了人生百味。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17:08

{:soso_e120:}春运是我国特有的国情,短短几天几亿人要从甲地到乙地,陆海空都在忙也解决不了问题!也许有一天我们国家的每个城市都如北京,上海,深圳....这种情况可以缓解点!{:soso_e185:}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 21:11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27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谢谢老师扛这样大的奇石来顶{:soso_e11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 21:14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27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歌词蛮有趣滴,呵呵


      {:soso_e183:}蛮有趣吗?欢迎'' 小猪 ''常来{:soso_e14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 21:15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27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牛魔王的牛;高,高老庄的高!


   {:soso_e113:}{:soso_e18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荐]春运版《伤不起》网络爆红.唱出网友真实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