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 21:54
好漂亮的油画。
石器时代
发表于 2012-2-1 23:19
本帖最后由 石器时代 于 2012-2-1 23:19 编辑
呵呵,老师这是油画,但不是用油画笔一笔一笔画出来的。
您到淘宝网上搜搜,这种油画有一个特殊的叫法。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6 01:05
那个哈密瓜很形象哈
石翔
发表于 2012-2-11 16:49
{:soso_e142:}{:soso_e142:}
披云洒月
发表于 2012-2-12 21:54
{:soso_e179:}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3-1-10 12:16
: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