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 21:54

好漂亮的油画。

石器时代 发表于 2012-2-1 23:19

本帖最后由 石器时代 于 2012-2-1 23:19 编辑

呵呵,老师这是油画,但不是用油画笔一笔一笔画出来的。
您到淘宝网上搜搜,这种油画有一个特殊的叫法。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2-6 01:05

那个哈密瓜很形象哈

石翔 发表于 2012-2-11 16:49


      {:soso_e142:}{:soso_e142:}

披云洒月 发表于 2012-2-12 21:54

{:soso_e179:}

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3-1-10 12:16

:guzha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捜 来 的 是 油 画 吗---与石友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