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庙会嘉定坊 各展风采不一样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3 编辑初二庙会嘉定坊 各展风采不一样
听说过庙会,但从来没有去赶过,龙年正月初二,一家人去了曾被人称为空街的嘉定坊感受了一把,一改过去冷清之貌,那热闹场景还真让人欣慰。我用相机记录了点滴——
1、浓浓的年味;
2、生意场面;
3、看耍灯;
4、人物拾零。
一、浓浓的年味
初二庙会嘉定坊 各展风采不一样
2、生意场面;
本帖最后由 石实 于 2012-1-26 13:31 编辑
初二庙会嘉定坊 各展风采不一样
3、看耍灯;
这是龙年的本土味道,感受了。{:soso_e181:} 初二庙会嘉定坊 各展风采不一样
4、人物拾零。
一目 发表于 2012-1-26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龙年的本土味道,感受了。
共同感受年味。 :guzhang 感受了,好羡慕!:P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1-26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 枫桥夜雨 发表于 2012-1-26 16: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受了,好羡慕!
来乐山看三,正月十五前都能看到。 闹庙会,看精彩表演在好不过。欣赏了:guzhang:guzhang: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6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闹庙会,看精彩表演在好不过。欣赏了
是的。整个嘉定坊表演舞台上有两个,一个是文艺类的节目,一个是武打杂技类的节目,还有另一个就是沿街游动的舞龙灯、狮子灯、牛儿灯表演,真是目不暇接。
谢谢报道{:soso_e181:} 热闹。 这年过的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