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奇石龙展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3 编辑请问有老师去看宿州奇石龙年展了吗?有好龙吗??看的请告诉我,谢谢....
:handshake我有龙石,但不去。:kafei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1-24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龙石,但不去。
{:soso_e120:}把你的龙发个贴,大家欣赏一下啊!别小气!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1-24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龙石,但不去。
老师玩的是水冲石,我认为没灵璧石好! {:soso_e100:}看不见 :kafei :kafei 进入我的藏馆[空间]看看,我有龙石。:handshake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8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入我的藏馆[空间]看看,我有龙石。
你空间石头我看了,天池很好,有几块我很喜欢!请问老师家是安徽人吧,在南京开石馆是吗??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空间石头我看了,天池很好,有几块我很喜欢!请问老师家是安徽人吧,在南京开石馆是吗??
是的,我是灵璧人。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9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我是灵璧人。
{:soso_e181:}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soso_e181:} :kafe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