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4 16:55

宿州奇石龙展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3 编辑

请问有老师去看宿州奇石龙年展了吗?有好龙吗??看的请告诉我,谢谢....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1-24 16:56

:handshake我有龙石,但不去。:kafei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4 16:58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1-24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龙石,但不去。

{:soso_e120:}把你的龙发个贴,大家欣赏一下啊!别小气!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4 17:02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1-24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龙石,但不去。

老师玩的是水冲石,我认为没灵璧石好!

魂石 发表于 2012-1-25 08:46

{:soso_e100:}看不见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1-26 15:29

:kafei

幽茗客 发表于 2012-1-26 20:22

:kafe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8 11:16

进入我的藏馆[空间]看看,我有龙石。:handshake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09:3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8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入我的藏馆[空间]看看,我有龙石。

你空间石头我看了,天池很好,有几块我很喜欢!请问老师家是安徽人吧,在南京开石馆是吗??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9 12:00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空间石头我看了,天池很好,有几块我很喜欢!请问老师家是安徽人吧,在南京开石馆是吗??

是的,我是灵璧人。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12:04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9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我是灵璧人。

{:soso_e181:}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9 12:07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1-29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29 12:37

:kafe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宿州奇石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