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 夕 她 们 就 这 样 过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3 编辑虽然老外的节日是过圣诞节.其实他们很多人羡慕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春节''休闲愜意.....我家小朋友公司英国经理.就是其中崇尚中国传统节日的追随者.每年都会约上公司员工一聚辞旧迎新年.小朋友刚发回的照片与石友们共分享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12:12 编辑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02:46 编辑
她们不是故意穿这么少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02:48 编辑
澳洲的盛夏.中国的严冬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02:51 编辑
看他们穿这样少.我都觉得冷飕飕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22:28 编辑
最喜欢这原生态的果汁.偶而也喝点红酒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02:54 编辑
这种吃法营养搭配可以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02:56 编辑
不那么很油腻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02:58 编辑
好看又好吃.多吃几天就腻了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3 12:07 编辑
这个原材料和中国差不多.味道大不一样
:liaobuqi: :handshake:aiqing 龙年初一,毛毛给席老师送祝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