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2:44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2:45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2:47

玉观音 发表于 2012-1-19 22:52

漂亮的景观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1-19 22:56

看着老师的图片就寒冷!2012年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谢谢老师的美图分享了。: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20 08:59

还不冷啊:P

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2-1-20 09:06

:handshake美图分享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0 10:26

白雪复盖冷得很啊!:liaobuqi::kafe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0 18:26

雪景不错,欣赏。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20 20:38

今天气温一下下降了很多,昨天最低才零下17度,今天就零下30度了{:soso_e10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0 20:46

雪景漂亮:guzhang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1-22 00:37

难以想像零下30度的天气该有多寒冷呀{:soso_e10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22 22:30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1-22 0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以想像零下30度的天气该有多寒冷呀

这也就一般般了啊,我还曾经过零下42度呢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1-23 15:24

本帖最后由 汉宝缘 于 2012-1-23 15:25 编辑

哈哈,人都在楼房,车里了,小康社会大家都很暖饱的——{:soso_e132:}{:soso_e176:}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23 23:31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1-23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人都在楼房,车里了,小康社会大家都很暖饱的——

主要是新疆冬天房子里要烧火,现在呢,有暖气,而气温主要在晚上最冷,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的冬天不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