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不太冷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漂亮的景观 看着老师的图片就寒冷!2012年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谢谢老师的美图分享了。:guzhang 还不冷啊:P :handshake美图分享了 白雪复盖冷得很啊!:liaobuqi::kafei 雪景不错,欣赏。 今天气温一下下降了很多,昨天最低才零下17度,今天就零下30度了{:soso_e109:} 雪景漂亮:guzhang 难以想像零下30度的天气该有多寒冷呀{:soso_e101:} 炫玉佳石 发表于 2012-1-22 0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以想像零下30度的天气该有多寒冷呀
这也就一般般了啊,我还曾经过零下42度呢 本帖最后由 汉宝缘 于 2012-1-23 15:25 编辑
哈哈,人都在楼房,车里了,小康社会大家都很暖饱的——{:soso_e132:}{:soso_e176:}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1-23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人都在楼房,车里了,小康社会大家都很暖饱的——
主要是新疆冬天房子里要烧火,现在呢,有暖气,而气温主要在晚上最冷,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