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4:09

什么花花?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

偶然在成都拍到的,但我不知道这种算什么花花。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4:1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8 09:08

普通常见,到处都有,花名想不起来了: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8 09:14

南京也常见,但不懂叫什么花名:guzhang: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9 14:09

我们叫油葱,学名侍查。:liaobuqi::kafei

雅安雅石 发表于 2012-1-19 14:17

不错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0:25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8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普通常见,到处都有,花名想不起来了

呵呵,看下面,感觉我们这里叫箭竹,但没见过开花。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0:2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8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京也常见,但不懂叫什么花名

在你们内地都是种在路旁,而我们这里都是种在盆子里的。呵呵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0:2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9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叫油葱,学名侍查。

喔,回头再看看,呵呵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0:28

雅安雅石 发表于 2012-1-19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还是没整明白,呵呵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1-19 20:31

:liaobuqi: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9 20:36

剑兰花: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9 20:38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没整明白,呵呵


      ''晕''摄影家都没搞明白什么花.我们更没搞明白.....{:soso_e113:}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1:22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9 2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剑兰花

谢谢,呵呵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9 21:2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9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摄影家都没搞明白什么花.我们更没搞明白.....

我也是偶然看到,觉得挺好看滴,就拍下了的。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