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全石美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18 14:49

都把小南湖拍成人间仙境了!:xihuan:liaobuqi: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1-18 17:5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7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实再是高!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soso_e181:}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1-18 17:56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17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老师的摄影技术。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81:}

玩石人 发表于 2012-1-18 18:01

有点专业,,,,,,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1-18 18:11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8 0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阚哥,红色的背景是怎么鼓捣出来的?美的如梦如幻。

   ps调 的,这些手法,在胶卷时代我就很喜欢,那时是门很好的技术。数码时代来临后,开始了所谓的弃暗(房)投明。这些就变得好操作了,逢片必ps动动手脚显水平。呵呵,目前拍片要求画面元素一步到位,不用加加剪剪的作修整了。。{:soso_e181:}{:soso_e160:}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1-18 18:13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老师好技术哈,学习了

谢谢版主老师赏帖支持{:soso_e181:}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1-18 18:19

本帖最后由 梦牵磬石山 于 2012-1-18 18:20 编辑

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2-1-18 09:48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也太厉害啦!有没有蒙太奇的?期待!

   呵呵,过奖了,就是玩啊。。胶卷时代喜欢暗室技法。做的片子在市里比赛一二等奖都拿过。那时比较喜欢达利的超现实主义画风{:soso_e181:}{:soso_e160:}有时间找找这些老片子。。

梦牵磬石山 发表于 2012-1-18 20:35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2-1-18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老师还是摄影高人有时间一定拜访

过奖了,相互切磋,共同进步{:soso_e183:}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19 14:00

与石有缘;我母亲老家徐州睢宁的,也算徐州人了,我父亲老家灵璧的,更甭提了:huankuai

玉观音 发表于 2012-1-19 22:57

:liaobuqi:

沧海觅石 发表于 2012-1-20 20:01

不错,景美,技术也是很美的!:peifu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20 22:47

有感觉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1 00:37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guzhang:liaobuqi: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21 11:43

色彩美、意境美、构图美,摄影美!{:soso_e17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1 13:21

陶醉在美景中!:ok:liaobuqi: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倾情小南湖------我早期的数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