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把小南湖拍成人间仙境了!:xihuan: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7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实再是高!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soso_e18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17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老师的摄影技术。
谢谢老师关注{:soso_e181:}
有点专业,,,,,,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8 0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阚哥,红色的背景是怎么鼓捣出来的?美的如梦如幻。
ps调 的,这些手法,在胶卷时代我就很喜欢,那时是门很好的技术。数码时代来临后,开始了所谓的弃暗(房)投明。这些就变得好操作了,逢片必ps动动手脚显水平。呵呵,目前拍片要求画面元素一步到位,不用加加剪剪的作修整了。。{:soso_e181:}{:soso_e16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老师好技术哈,学习了
谢谢版主老师赏帖支持{: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梦牵磬石山 于 2012-1-18 18:20 编辑
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2-1-18 09:48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也太厉害啦!有没有蒙太奇的?期待!
呵呵,过奖了,就是玩啊。。胶卷时代喜欢暗室技法。做的片子在市里比赛一二等奖都拿过。那时比较喜欢达利的超现实主义画风{:soso_e181:}{:soso_e160:}有时间找找这些老片子。。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2-1-18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老师还是摄影高人有时间一定拜访
过奖了,相互切磋,共同进步{:soso_e183:}
与石有缘;我母亲老家徐州睢宁的,也算徐州人了,我父亲老家灵璧的,更甭提了:huankuai
:liaobuqi:
不错,景美,技术也是很美的!:peifu
有感觉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guzhang:liaobuqi:
色彩美、意境美、构图美,摄影美!{:soso_e179:}
陶醉在美景中!:ok: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