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7 20:47

马英九书法

马英九在民国九十四年写的箴言:“有精神之谓富,有道德之谓贵,有书能读之谓福,有子孙能承教之谓泽。是谓富贵福泽。”                            ——其行草比经常见到的楷书更为飘逸洒脱。




    祝贺: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于北京时间1月14日晚落幕。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在选举中击败了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与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成功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雅安雅石 发表于 2012-1-17 21:23

写得这么好?

玩石人 发表于 2012-1-17 21:27

毛笔字写得这么好?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17 21:28

书法欣赏了写得很好!{:soso_e179:}谢谢净海老师提供。{:soso_e160:}

万里雪飘 发表于 2012-1-17 21:37

{:soso_e102:}{:soso_e179:}{:soso_e183:}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7 21:41

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我也觉的写的不错就转载了。:kafei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17 21:42

不愧为是炎黄子孙:guzhang:guzha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7 22:30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0 21:36 编辑

   {:soso_e179:}好书法.英殖民地时.外国人要参政除了自身能力.主要看综合素质{: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8 00:46

我以为老师收获了大人物的书法作品呢!不过分享也精彩。:liaobuqi::ok:kafe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8 09:01

文笔漂亮,谢谢老师提供分享:handshake:handshake

余本海 发表于 2012-1-18 18:17

本帖最后由 余本海 于 2012-1-18 18:20 编辑

当代领导人中写的较好的!
但却确实有国内老年大学练书法的那种理念存在其中

余本海 发表于 2012-1-18 18:18

从书法的角度来说,马字有功底,但没才气!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8 18:30

余本海 发表于 2012-1-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书法的角度来说,马字有功底,但没才气!

感谢老师的点评,学习了。{:soso_e142:}

金牛 发表于 2012-1-18 18:50

好书法: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1-19 23:01

写的漂亮!谢谢老师分享:kafei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马英九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