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书法
马英九在民国九十四年写的箴言:“有精神之谓富,有道德之谓贵,有书能读之谓福,有子孙能承教之谓泽。是谓富贵福泽。” ——其行草比经常见到的楷书更为飘逸洒脱。祝贺: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于北京时间1月14日晚落幕。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在选举中击败了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与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成功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写得这么好? 毛笔字写得这么好?
书法欣赏了写得很好!{:soso_e179:}谢谢净海老师提供。{:soso_e160:} {:soso_e102:}{:soso_e179:}{:soso_e183:} 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我也觉的写的不错就转载了。:kafei 不愧为是炎黄子孙:guzhang:guzhang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1-20 21:36 编辑
{:soso_e179:}好书法.英殖民地时.外国人要参政除了自身能力.主要看综合素质{:soso_e189:}。
我以为老师收获了大人物的书法作品呢!不过分享也精彩。:liaobuqi::ok:kafei 文笔漂亮,谢谢老师提供分享:handshake: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余本海 于 2012-1-18 18:20 编辑
当代领导人中写的较好的!
但却确实有国内老年大学练书法的那种理念存在其中
从书法的角度来说,马字有功底,但没才气! 余本海 发表于 2012-1-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书法的角度来说,马字有功底,但没才气!
感谢老师的点评,学习了。{:soso_e142:}
好书法:guzhang 写的漂亮!谢谢老师分享:k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