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1-18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样的啊,金沙江从我这里下去100公里就叫长江了。
我有个亲戚在昭通,还没去过呢。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8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个亲戚在昭通,还没去过呢。
亲戚不走动就不亲了哦,还是有空去拜访拜访好{: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1-18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戚不走动就不亲了哦,还是有空去拜访拜访好
谢谢{:soso_e181:}
:guzhang
{:soso_e189:}感受一网打尽的乐趣.同时见赤膊上阵我也有凉飕飕的感觉{:soso_e193:}{:soso_e19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9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受一网打尽的乐趣.同时见赤膊上阵我也有凉飕飕的感觉。
...
哈哈、、、人家是啥子气候打渔?你又是啥子气候观看{:soso_e120:}凉透心了吧?长冻疮没?
再赏美景:guzhang
风景怡人!:liaobuqi::ok
山山水水风光好!:liaobuqi::aiq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