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15 19:48

是个老物件,欣赏:liaobuqi: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2-1-15 20:04

漂亮,精致,典雅,喜庆,好东西。:liaobuqi:

浩实 发表于 2012-1-16 06:15



      感谢二位老师的赏评鼓励!!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7 15:45


    {:soso_e179:}好收藏。

浩实 发表于 2012-1-17 16:54



         感谢艾酷石老师的支持鼓励!!

藏海寻知 发表于 2012-1-17 22:18

是不是黄花梨的

浩实 发表于 2012-1-18 16:50

0




   感谢老师的赏评!!

浩实 发表于 2012-2-12 11:43



    此手饰盒是我家传的老物件。恭请各位老师赏评!!

浩实 发表于 2012-4-17 12:26



         恭请各位老师再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一只八角形红漆描金花鸟卉纹手饰盒恭请各位老师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