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15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奇石奇石,玩的就是个奇。别管别人说什么。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soso_e160:}{:soso_e181:}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1-15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光{:soso_e160:}{:soso_e181:}
画面石打磨一般要质地好,画面精美的才去打磨;否则,不够工价:peifu
老邢头 发表于 2012-1-15 1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我开始也玩打磨石,湖北长阳的石头
谢谢邢老师认同鼓励,画面打磨石自然有它的生存之道,只是许多人不懂其中的精髓,我也是经历了从不喜欢——观看——喜欢的过程{:soso_e160:}{:soso_e181:}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1-15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打磨石也是美石展示!
谢谢老友来访支持{:soso_e181:}{:soso_e163:}
白云 发表于 2012-1-15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的石头必须打磨方显最佳画面,才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受;不该打磨的就别打磨,尽量保持原生态,就是正常的 ...
老师说得好,生存发展才是硬道理,许多好石头的精彩纹理都在石里面,不能让她们暴石江里{:soso_e160:}{:soso_e163:}
马到成功 发表于 2012-1-16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走自己的路,,,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小试牛刀,个人浅见{:soso_e178:}{:soso_e163:}
石三品 发表于 2012-1-16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云老师说的好
谢谢老师赏光,玩石理应不拘一格,发现与探索美的事物才是大道{:soso_e160:}{:soso_e181:}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16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石打磨一般要质地好,画面精美的才去打磨;否则,不够工价
老师说的太对了,也说到了点子上,一个老先生传我三句话:打磨是手段,图案为精髓,材质更关键
打磨石有些赌的成分,但对有些经验老到者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胜算,怎样在河里识别精彩的打磨石料,还是一门学问。我经历了从不喜欢——观看学习——喜欢的过程{:soso_e163:}{:soso_e181:}{:soso_e163:}
赏石如鉴人,藏石如用人,人无完人,取其所长。:kafei:guzhang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6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石如鉴人,藏石如用人,人无完人,取其所长。
谢谢管理老师精壁的点评,所言极是{:soso_e163:}{:soso_e181:}{:soso_e163:}
:guzhang:guzhang:kafei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1-16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光
{:soso_e183:}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1-16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说的太对了,也说到了点子上,一个老先生传我三句话:打磨是手段,图案为精髓,材质更关键
打磨石有 ...
{:soso_e189:}'' 嗯 ''你也说得对.学习了。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1-16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友来访支持
{: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