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怎么感觉楼似乎有点向后仰呢?
好漂亮的楼阁。:liaobuqi:
暗星 发表于 2012-1-15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照片怎么感觉楼似乎有点向后仰呢?
老师观察的仔细{:soso_e113:}厉害{:soso_e179:}拍摄时,因用的是24/2.8定焦头,无法变焦,为摄全景,无法保持地平线,只好将镜头稍稍搞高了一些,所以,拍出来的片片就有后仰现象了。谢谢提醒,今后一定注意。{:soso_e183:}
韩山 发表于 2012-1-15 1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楼阁。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5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观察的仔细厉害拍摄时,因用的是24/2.8定焦头,无法变焦,为摄全景,无法 ...
谢谢老师解释,我在摄影方面是门外汉,原以为这座楼是和比萨斜塔一样的特色设计呢!{:soso_e181:}
今后还希望在摄影方面向老师多多请教!{:soso_e1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5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评赏,欢迎老师来做客
好啊,有机会一定去拜访,请你做导游{:soso_e112:}
暗星 发表于 2012-1-15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解释,我在摄影方面是门外汉,原以为这座楼是和比萨斜塔一样的特色设计呢!
今后还 ...
谢谢老师,共同学习吧{:soso_e183:}
白云 发表于 2012-1-15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啊,有机会一定去拜访,请你做导游
一定一定,欢迎欢迎{:soso_e181:}
漂亮,养眼。。。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养眼。。。
谢谢老师评赏{:soso_e183:}
不愧是历史名城啊,欣赏了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愧是历史名城啊,欣赏了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3:}
富贵堂煌漂亮华丽!:liaobuqi::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0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富贵堂煌漂亮华丽!
谢谢姥姥评赏{:soso_e183:}
皇宫是不一样!:liaobuqi::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