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逸飞油画
浔阳遗韵‘印刷版{:soso_e142:}姥姥不但美石多,画画也多啊,很是漂亮:guzhang:guzhang:guzhang 大腕作品,是真迹就好了。: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不但美石多,画画也多啊,很是漂亮
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腕作品,是真迹就好了。
谢谢!这种印刷版现在我们这也买不到了。{: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种印刷版现在我们这也买不到了。
那可恭喜了!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可恭喜了!
谢谢!是我家墙上挂的有几年了吧!{: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
{:soso_e181:}l老师不敢,就是石友,{:soso_e113:}其实这画有种十分特别的韵,古色古香的,看着非常舒服耐看!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老师不敢,就是石友,其实这画有种十分特别的韵,古色古香的,看着非常舒服耐 ...
当年我也喜欢这幅画买下挂在墙上。{:soso_e181:} 很漂亮!: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我也喜欢这幅画买下挂在墙上。
{:soso_e181:}谢谢了!
楚楚动人,漂亮的一幅画。:ok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13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
谢公主喜欢。{:soso_e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