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7:32

陈逸飞油画

浔阳遗韵‘印刷版{:soso_e14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7:51

姥姥不但美石多,画画也多啊,很是漂亮:guzhang:guzhang:guzhang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09:10

大腕作品,是真迹就好了。: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2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不但美石多,画画也多啊,很是漂亮

谢谢老师首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25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腕作品,是真迹就好了。

谢谢!这种印刷版现在我们这也买不到了。{:soso_e160:}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09:36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09:4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种印刷版现在我们这也买不到了。

那可恭喜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45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47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3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可恭喜了!

谢谢!是我家墙上挂的有几年了吧!{:soso_e181:}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09:4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

{:soso_e181:}l老师不敢,就是石友,{:soso_e113:}其实这画有种十分特别的韵,古色古香的,看着非常舒服耐看!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54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老师不敢,就是石友,其实这画有种十分特别的韵,古色古香的,看着非常舒服耐 ...

当年我也喜欢这幅画买下挂在墙上。{:soso_e18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13 14:12

很漂亮!:liaobuqi: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3 17:5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年我也喜欢这幅画买下挂在墙上。

{:soso_e181:}谢谢了!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3 18:45

楚楚动人,漂亮的一幅画。: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3 20:58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13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

谢公主喜欢。{:soso_e163:}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陈逸飞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