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随景2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7 编辑老师有品味!:liaobuqi::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品味!
拍这张照片,考虑几个问题,首先是这座楼房的外形是很哟特色的,在城市日益同化的火柴盒里算是很靓丽的一道风景了,次看到那块大石头还不错,字写的也不错,很有意境的,呵呵。最后,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几位靓妞招待啊,呵呵 建筑很有特色,老师拍的也好:guzhang:guzhang: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筑很有特色,老师拍的也好
确实是有特色 漂亮,养眼。。。 建筑有特色,优美,品味好去处。:liaobuqi::handshake 再赏:guzhang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养眼。。。
谢谢老师欣赏,呵呵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筑有特色,优美,品味好去处。
确实不错,高档社区里的东东,呵呵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7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
再谢,呵呵{:soso_e181:}{:soso_e16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