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0:08

成都随景2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7 编辑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0:1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2 00:1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 09:16

老师有品味!:liaobuqi::ok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3 02:1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品味!

拍这张照片,考虑几个问题,首先是这座楼房的外形是很哟特色的,在城市日益同化的火柴盒里算是很靓丽的一道风景了,次看到那块大石头还不错,字写的也不错,很有意境的,呵呵。最后,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几位靓妞招待啊,呵呵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8:26

建筑很有特色,老师拍的也好:guzhang:guzhang:guzhang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4 12:0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3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筑很有特色,老师拍的也好

确实是有特色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6

漂亮,养眼。。。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7 16:35

建筑有特色,优美,品味好去处。:liaobuqi::handshake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7 21:44

再赏:guzhang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2:55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16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养眼。。。

谢谢老师欣赏,呵呵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2:55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筑有特色,优美,品味好去处。

确实不错,高档社区里的东东,呵呵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8 02:5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7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

再谢,呵呵{:soso_e181:}{: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随景2